TUFE Overview

天财新闻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与云账户(天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教育部“促就业”行动计划,3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侯洁带队前往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账户公司”),出席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与云账户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访企拓岗活动,并与云账户公司代表围绕“党建共建”“合作培养数字财税与政府治理专业人才”“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旭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欣,党委副书记黄华宾,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陈旭东书记与云账户公司党委书记金学思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云账户公司党委书记金学思对侯洁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云账户展厅。

座谈会上,金学思书记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成立与发展,以及企业的发展理念与核心宗旨。他表示,云账户一直致力于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治国理政实践中汲取指导组织及个人快速成长的方法论;坚持数字技术赋能服务百姓就业增收,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事业;积极参与法治建设,引领行业规范发展。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及我院毕业生在云账户企业发展中发挥的骨干作用,期望未来与更多财大师生联手,巩固和扩大双方各自领域优势,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侯洁发表致辞,代表学校感谢云账户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育人工作的支持,并就此次学院与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表示赞赏。她说,云账户公司作为天津知名的民营企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运用先进的云技术造福群众,为灵活就业群体提供服务和支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市委“十大行动”落细落微落实,体现在干字上,体现在成效上,树立了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服务百姓、奉献社会的典范。侯书记表示,我校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思路,着力培养顺应时代要求、具有可持续发展潜质、德才兼备的行业精英和创新型人才。学校拥有良好的学科、专业和人才队伍等方面的优势,希望校企间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双赢。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旭东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我校与云账户公司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强教师及学生的党建培养,学习借鉴云账户公司优秀红色党建文化。在数字经济背景下,共同加强数字化人才培养、专业和教材建设、学科学位点建设,与云账户公司开展深入科研合作与交流探讨,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扎实研究,推进校企合作系统化、科学化,为推进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天津“十项行动”计划贡献力量。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旭东与云账户公司党委书记金学思作为双方代表签约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与云账户公司开展更加全面的合作,以学院“笃行”计划为契机,联合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共同组建数字税收人才培养和产业研究的高端平台,共同服务天津的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共同促进双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