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Overview

天财新闻
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培训开班
2023-05-23

5月19日下午,2023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培训开班,校党委副书记马岩出席并讲话,市教育两委宣传处副处长胡洪作专题讲座。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干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宣传思想联络员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宣传思想工作联络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娜主持。

马岩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在宣传思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默默奋斗在宣传思想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从“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率先垂范”和“正本清源、守正创新、出新出彩”两个方面对做好学校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马岩书记强调,重视和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大优良传统、一大突出优势,宣传思想战线的同志们要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力”、提高本领、履职尽责,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着力点,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真正在业务上有突破,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格局。


市教育两委宣传处副处长胡洪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胡洪处长用生动的语言、严密的逻辑、丰富的案例,从意识形态的概念演化及认识误区、意识形态工作的制度框架、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宣传思想工作培训是学校每年开展的常规工作,通过培训将全面提升我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工作水平,取得工作实效。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唱响主旋律、讲述好故事、传播正能量,建强主力军、守好主阵地、打赢主动仗,奋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