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Overview

天财新闻
我校召开本期学期第二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例会
2023-05-25

5月18日下午,我校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例会在综合楼名人报告厅召开。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刘红梅处长主持。

教务处刘红梅处长首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微专业工作、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新增专业等亮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可喜成绩做了简要总结。其次,部署了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对有关工作做了解读。近期,学校将全面深入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部署工作、2023年度本科专业自评估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专项检查工作,聚焦课程建设,启动课程教学研究中心申报工作、“数字+” 校级重点建设课程专项申报工作、课程组设置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徐志伟对课程教学研究中心、“数字+” 校级重点建设课程、课程组设置工作的文件进行了解读。教务处副处长闻琳对期末考试工作、本学期劳动教育实践周工作、学科竞赛工作的有关工作重点和时间进度做了安排。教务处副处长穆琳,对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审核工作、2023-2024-1学期教师授课任务安排工作做了说明。

教务处刘红梅处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在已有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近期重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深刻领会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提前谋划布局,找准工作着力点,扎实有效推进工作。同时,要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教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为审核评估做足准备,继续推动我校“新财经”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

会议现场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