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Overview

天财新闻
艺术学院党委与新蕾出版社(天津)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子”联合共建活动
2023-11-25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持续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领航工程”,艺术学院党委与新蕾出版社(天津)有限公司党总支于11月14日开展“党建结对子”联合共建活动。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丽、院长王刚、党委副书记卢绯、副院长李晖、教师党支部书记孔令伟、教师及学生代表、新蕾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晓梅、教育期刊中心编辑于淏川、党群人力办公室副主任车今晴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开始前首先举行了《阅读天津》系列丛书设计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学院领导分别向获得丛书设计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2023年7月,艺术学院联合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结合“我和我求学的城市”主题活动,组织学生参与《阅读天津》系列口袋书装帧设计,相关优秀作品已被出版社采纳制作成实体样书。颁奖仪式后王刚院长表示学院今后将持续深化与新蕾出版社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党建领航,不断提升学院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深入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之后为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艺术学院党委与新蕾出版社(天津)有限公司党总支举行了《党建共建协议书》签订仪式。

陈艳丽书记指出之前与新蕾出版社的合作非常圆满和成功,今后希望与新蕾出版社(天津)有限公司党总支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加强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开创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新局面。

陈晓梅书记也高度重视与学院的联合共建工作,表示希望和艺术学院积极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探讨党建服务事业发展、实现共赢的新途径、新模式。

新时代新征程,艺术学院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基础,把党建共建走深走实,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保障学院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