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天财
《天津日报》报道我校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2022-12-26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布
我市4高校11项目获批

姜凝

  本报讯(记者 姜凝)12月8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布,其中,南开大学的“《笛卡尔哲学著作集》翻译与研究”等7项课题中标,立项入选数位居全国第六。天津大学的“‘双碳’目标下能源结构转型路径与协同机制研究”和“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政策与路径研究”2项课题成功获批,天津财经大学的“新时代共同富裕实现程度的统计测度及实现路径研究”、天津师范大学的“世界历史上主要文明之间的比较、互动与互鉴研究”也榜上有名。

  据了解,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目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资助体系中层次高、资助力度大、权威性强的研究项目,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旨在鼓励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弘扬优良学风、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努力推出具有学术传承创新价值的高水平研究成果。


链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2-12/11/content_152_7083275.htm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