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2024-03-04 供稿单位:

    天津财经大学考点本次将会限制本次考试报名总人数,额满为止。

    报名时间:3月4日9:00——3月8日17:00

    考试报名网址:https://ncre-bm.neea.cn(公网)https://ncre-bm.neea.edu.cn(教育网)

    考试报名费80元,考生报名信息要准确,交费后不能修改报名信息。无照片或照片不符合证件照要求的考生将不予下发成绩。照片要求: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20kb—200kb;JPG格式。照片是否合格,教育部校验确定,不符合要求的没有成绩;单次考试每名考生只能在一个考点最多报3个科目,级别不限。报考四级的考生要根据自己原获三级证书才可获得相应证书;本考点开考科目:1级office,2级(C语言,Access,C++,2级office,Python), 3级、4级(网络技术、数据库、信息安全、嵌入式技术)

    考试时间:3月23日-24日

    打印准考证时间:3月18日起开始打印

    考试结束后2个月内,考生可登录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证书及成绩查询网站(http://chaxun.neea.edu.cn)查询当次考试和前一次考试的成绩和证书信息。

    报名咨询电话:88186309;13612026020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管信系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