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天财新闻
我校大学生科技协会团支部入选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服务力TOP100榜!
2023-05-05 供稿单位:校团委

近日,由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的2022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校内选树、校级展示、省级展示、全国展示等环节,结果最终揭榜,天津财经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团支部在全国众多高校团支部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2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服务力TOP100榜。

本次评选围绕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6个方面,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现高校团支部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天津财经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团支部作为我校首家学生社团团支部,在校党委领导下,在校团委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以“简洁·梦想”为宗旨,服务天财学子在学生科研、创新创业与社会实践等三方面发展需要。校学生科协团支部成立10年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引领为根基,以组织建设为保障,以学风建设为重点,深耕服务力发展,坚持专业学习和综合素质齐头并进,用心服务天财学子成长成才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服务力方面展现出示范性、典型性,为我校各级团组织在提升服务力方面树立了榜样。

未来,天财学生科协团支部将继续坚持“简洁·梦想”的宗旨,发扬先人后己的服务精神,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追梦计划”落实跟踪问效,深挖学生创新与实践的需求痛点,打通竞赛培训和实践活动的堵点,精准解决学生创新创业与实践难点,构筑服务青年学子发展需要的支点,助力成就天财学子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