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天财新闻
理工学院举办“职入理心 工创未来”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2024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2023-05-23 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天津市关于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畅通就业渠道,增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5月16日下午,理工学院在公寓综合楼308室举办了“职入理心 工创未来” 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2024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中科闻歌科技有限公司等近30家企业加入,覆盖了学院所有专业方向,提供了近500个就业岗位,吸引我院近300位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既是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也是2024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2023届求职毕业生流连于各自心仪的用人单位展台前,向招聘人员咨询企业发展、岗位要求等内容,留下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也有不少学生当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部分2024届毕业生也纷纷来到现场,感受企业招聘氛围,积极寻找实习机会,进一步明晰专业就业方向和求职应聘条件,为自身即将开启的求职之路提前做好准备。

理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也来到招聘会现场,认真倾听了解企业与毕业生的供需对接情况,以便学院今后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培养工作。学院各办公室行政干部、辅导员与部分学生党员志愿者全程参与,为企业和毕业生竭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和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实习机会,也为到会的用人单位推荐了我院的优秀人才。今后,我院将继续紧跟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有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