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天财创智讲堂第七十期(一)丨如何从零开始进行咨政研究
2023-05-06 供稿单位:科研处

天财创智讲堂第七十期(一)丨如何从零开始进行咨政研究

讲座题目如何从零开始进行咨政研究

王寅副教授(“技术创新与知识管理”科研创新团队)

讲座时间2023年5月11日 18:00-19:30

讲座地点:N3222(备用教室N2232)

讲座内容

在“破五维”和推进现代化智库建设的情境下,咨政研究越来越受学届关注,但很多学生和教师对其还缺乏基本了解。本讲座将讲授何为智库研究,如何入门并开展智库研究,以及如何形成高质量的稿件并投稿等。

主讲人简介:

王寅,博士,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际工商学院教师,CG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研究方向为技术创新管理、数字创新创业、社会治理等,任天津财经大学知识管理与技术创新研究所副所长,数字创新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入选国家级、省部级政府部门咨政专家库,入选天津青年后备人才支持计划。共主持省部级项目3项、局级项目2项,发表CSSCI期刊论文9篇,其他核心期刊论文4篇,20余篇咨政报告被国家级、省部级相关部门采用刊发,多篇咨政成果获国家级、省部级领导批示,获2022 CTTI中国智库优秀成果全国一等奖。指导学生获大创国家级立项4项、市级立项2项、国家级奖项10余项、省部级奖项20余项。

王寅副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