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我校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天津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2023-05-05

近日,天津市教委发布了《市教委关于公布第三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天津赛区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津教高涵2023【13】号),经济学院教师王岚、商学院教师乔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金雪飞获二等奖,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刘畅、人文学院教师李然、经济学院教师王维薇获三等奖,获奖数量实现新突破。同时,我校连续三届荣膺赛会优秀组织奖。

经过校赛遴选、市赛预赛网络评审,我校共有六位主讲教师进入决赛。比赛前,教师们以课程教学创新改革实践为基础,精心梳理课程建设成果。同时,学校搭建培训平台,聘请多位历届国赛一等奖获奖教师对参赛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助力教师打磨参赛课程。比赛中,教师们充分展示了课程教学创新实践成效,尽展教学风采,最终获得佳绩。

近年来,学校以教师教学能力培育工作为抓手,积极推动教学创新改革研究与实践,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教师深入开展教学创新改革实践,继续搭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交流平台,营造“教学学术”氛围,创新教育的新境界,推动教师教学发展,持续推进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和育人能力新提升,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