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Overview

天财新闻
“商聚英才 职引未来”——商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3-03-20 供稿单位: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天津市关于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和教师资源,将企业人才需求与学院培养目标紧密结合,邀请100家用人单位,于2023年3月17日在G座举办“商聚英才 职引未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首场院级专场招聘会,招聘岗位覆盖商学院所有专业方向,同时涉及我校其他学院专业范围,为学生提供了千余个就业和实习岗位,吸引我校15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副校长韩少波来到招聘会现场,深入展位与多家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细询用人单位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并鼓励前来求职的毕业生要根据专业特长和兴趣方向进行职业和岗位选择。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彭正银向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并介绍学院积极应对新时代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不断统筹推进育人模式供给侧改革等举措,希望与用人单位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和实习机会。

招聘会现场播放多家用人单位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招聘信息。学院领导、系部主任、专业课教师和辅导员齐上阵,化身“推销员”,在充分了解学生优势、特点特长和实习经历的基础上,根据招聘需求现场向用人单位进行精准化荐才。

求职毕业生穿梭于各用人单位的展台前,向招聘人员咨询企业发展、岗位要求等内容,有不少学生当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非毕业年级学生也纷纷来到现场,感受招聘氛围,寻找实习机会,明晰专业就业方向和求职应聘条件,做好自身学业生涯和职业发展规划。

商学院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注重整合资源优势,拓展就业和实习渠道。结合此次招聘会的就业需求与产业发展,学院将继续紧密围绕深化就业服务内涵,加强精细管理水平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促进就业育人提质增效,为党和国家不断输送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