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Overview

天财新闻
天财女篮荣获第八届名校大学生篮球争霸赛第三名
2023-03-22 供稿单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

在刚刚结束的“体彩杯”2022-2023第八届名校大学生篮球争霸赛在厦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运动馆正式开打,来自北京大学、华侨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高校以及福建省女篮的选手齐聚一堂,队伍年轻朝气,她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在球场上充分展示青春活力,尽情绽放青春风采。厦门名校大学生篮球争霸赛是在国内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整体水平提高的基础上举办的精英级别赛事。比赛旨在给国内大学生顶尖球队打造一个更大的切磋与交流的舞台,参赛的各个地区的球队技术风格各不相同,为丰富篮球大型赛事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天财女篮受邀参加此次比赛主要目的是检验冬训成果,以赛代练的方式提升水平,比赛中全体队员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在攻防两端收获了宝贵经验,最终取得第三名的成绩。2023年对天财女篮来说是任务繁重的一年,现在队伍正在积极备战第二十五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她们将会继续发扬“天财女篮精神”,为梦想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