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津财经大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2023-03-07 供稿单位:资产处


    天津财经大学以公开招标方式就天津财经大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服务项目实施采购,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天津财经大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

    为规范学校货物、服务和工程类项目的采购代理工作,依据《天津财经大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管理办法》,学校决定开展货物、服务和工程类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工作。遴选内容主要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业务能力,包含但不限于协助采购需求调查、协助项目论证、编制招标(采购)文件、编制(审核)工程量清单和最高投标限价(工程类)、发布公告、组织踏勘现场、组织开标评标、组织合同签订、组织验收、采购档案整理、协助处理质疑投诉等与招标采购相关工作的实施能力。本次遴选采购代理机构,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逐年签订。采购人每年对采购代理机构进行考核,合格后签订下一年合同。

    本项目共计2包,兼投兼中,分包如下:

    第1包:货物、服务类采购代理机构,遴选10家单位;

    第2包:工程类采购代理机构,遴选4家单位。

    三、投标人实质性资格要求

    (一)货物、服务类采购代理机构实质性资格要求

    1.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须提供2022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复印件,或开标前一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须提供自2022年1月1日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须提供开标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开标前成立不足3年的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若由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须加盖单位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若由授权代表参与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须加盖单位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6.投标人应在《天津市政府采购网》完成注册并通过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提供该网页截屏作为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根据投标当日(查询时间为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拒绝参与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二)工程类采购代理机构实质性资格要求

    1.须满足全部货物、服务类采购代理机构实质性资格要求。

    2.投标人技术负责人必须为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并具有工程技术系列高级职称,且从事工程造价专业工作15年以上。提供证书和本单位缴纳的个人社保证明。

    3.专职从事工程造价专业人员不少于12人,其中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人员不少于6人。提供证书和本单位缴纳的个人社保证明。

    四、报名时间、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8日9:00开始,至2023年3月 14日17:00止(北京时间)。

    (二)报名方式:将报名申请表及相关附件加盖公章后发送至采购人电子邮箱。开始、截止时间以采购人收到报名申请表及相关附件时间为准。

    五、招标文件获取、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招标文件获取方式:通过报名邮箱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不收取费用。招标文件待报名截止后统一发送。

    (二)开标时间:以邮件形式另行通知。

    (三)开标地点: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六、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名称:天津财经大学

    (二)采购人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

    (三)采购人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李老师,丁老师,022-88186706

    (四)采购人电子邮箱:zhaobiaoyuhetong@126.com

    七、质疑、投诉方式

    投标人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采购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原件形式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一次性提出质疑,否则不予受理。投标人对质疑答复不满意的,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投标人可以在质疑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提出投诉,逾期不予受理。

质疑及投诉受理单位:天津财经大学审计处

质疑及投诉受理电话:022-88186076

    八、公告期限

    遴选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自2023年3月8日至2023年3月14日止。

                                                                   天津财经大学

                                                                   2023年3月7日

天津财经大学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报名申请表

机构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办公地址

法定代表人


机构规模

(3选1)小微企业、中型企业、大型企业;

开户行


银行账号


联系人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请填写准确,相关资料均通过邮箱发送)

报名类别

货物、服务类£ 工程类£

相关附件:

1.请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请提供联系人的授权文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

本表及相关附件均以PDF格式电子版发送至采购人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