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商聚英才 职引未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2023-03-14 供稿单位: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天津市关于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商学院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按照专业、行业进行细分,精准推荐就业、实习岗位,将举办“商聚英才职引未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7日14:00至17:00

    地点:G座

    二、招聘企业

    本场招聘会将有1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300余个岗位,参会单位涵盖金融、运营管理、商务服务、技术服务、制造与运输等行业领域,覆盖我校众多专业方向,专业对口率超90%,为毕业生提供更精准、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选择。

    三、参会方法

    参会同学需先登录招聘会页面领取“电子票”,携带一卡通前往F座或G座入口,凭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入场码签到,测温查验身份后,按顺序排队入场。

欢迎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

                                                           商学院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