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Overview

天财新闻
我校国际工商学院代表队获得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北京赛区亚军
2023-05-15 供稿单位:国际工商学院

2023年5月12日,由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举办的,2023年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圆满结束。我校国际工商学院藏龙Wolf代表队斩获亚军!晋级7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ACCA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原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简称JHC)是以全面提升大学生就业力和商业素养为目的的全国性赛事。大赛通过模拟企业标准招聘流程,从网申、笔试、商业案例分析、小组群面等多个环节锻炼和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场竞争力。今年是JHC办赛20周年,全国共设有6个赛区,吸引近500所高校的超7000名大学生参赛。

经过在线综合能力测试、组队选拔和区域复赛(命题英文论述)等层层选拔,我校国际工商学院共有两支队伍入围北京赛区决赛,分别是由余采柔、尹凌熙、李怡辰、张雅淇组成的藏龙Wolf队,和由莫清如、邵明久、王俊童、蔡昕瑶组成的商圈四千金队。

北京赛区决赛线上进行。华北8强战队化身物流大厂AB Logistics财会专业管培生,上演16分钟全英文ESG(环境、社会、治理)报告分析,并接受来自Grant Thornton致同、Mazars中审众环、EY安永和Baker Tilly China天职国际的大Par评审团群面,精彩纷呈。我校代表队敏捷的思维、缜密的分析、流畅的英文表达获得评委高度评价。最终天津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藏龙Wolf队脱颖而出获得亚军。

JHC是国际工商学院每年重点支持的赛事之一。学院组建阵容强大的导师团为选手提供专业指导,快速提升选手综合能力。指派资深带队教师组织协调各方资源,让选手们无后顾之忧。特邀飞行导师,全面助力选手备赛。为ACCA、CFA、CPA Canada、CIMA及精算专业学生提供以赛促学的机会,帮助提前体验职场、磨练商业思维、锁定实习机会、提高职场竞争力。

以商赛为抓手,国际工商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方案,推动就业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