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FE Overview

天财新闻
理工学院师生前往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参观交流
2023-05-15 供稿单位:理工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力以赴稳就业、促就业,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5月9日下午,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车维平、院长唐承秀与全体院领导携师生代表近30人前往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首先,超算中心总工程师冯景华对理工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超算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天河超级计算机的发展历程,综合展示和介绍了天河系列超级计算的应用成效。

随后,理工学院领导老师与超算中心几位主要负责人针对双方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就业与实习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同时,我院学生代表与超算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就业意向与前景、计算机技术专业知识学习情况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拓宽了我院师生的视野,使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状况,有助于我院更好地结合技术发展、人才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与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