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天财创智讲堂第八十八期(二)丨数字平台与服务创新重塑
2023-11-30 供稿单位:

讲座题目数字平台与服务创新重塑

周琪博士(“网络组织演化与治理链”科研创新团队)

讲座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9:50-21:20

讲座地点:N3224

讲座内容

随着服务需求端新消费行为的催生和需求个性化的不断觉醒,服务供给端的创新模式亟待被重构,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深度数字化成为跨越“服务鸿沟”的新引擎。本次讲座聚焦数字化与服务化领域深度融合的理论背景,以“互联网+”医疗健康行业为例,剖析数字技术(尤其是数字平台)在服务创新重塑中的关键价值,解构数字化通过服务创新重塑弥合服务鸿沟的内在逻辑。

 

主讲人简介:

周琪,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擅长案例研究方法,在《管理科学学报》《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顶级管理学期刊发表文章,曾深入科大讯飞、特变电工、东软、华源、海信、大华等多家企业展开深入研究。所撰写的教学型案例获得“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最佳案例奖”一等奖、“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的案例征稿二等奖”,多次收录于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和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

 

  

周琪博士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